返回顶部

太平人寿巴中中心支公司参加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7-11 19:17: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李大国)7月6日,2018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期间,由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开展以“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为主题的“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太平人寿巴中中支积极响应,全程参与,并作为A组领队,与12家同业公司一同参加。

    巴中市经历多日大雨,空气清新。巴中中心支公司健步走队伍整齐列队,公司旗帜飘扬,彰显公司良好风貌。此次健步走活动路线自巴中市江北宾馆沿途江北大道、回风大道至费尔顿大酒店,沿途单位、小区、商业街众多,通过主题扇及气球的散发,为保险行业宣传起到了积极有效的宣传。

    本次活动,不仅体现了保险行业的规范要求,也充分展示了太平人寿巴中中支作为领队的带头作用,提升行业整体形象,同时也为“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持续注入力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