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太平人寿德阳中支“7.8向上跑”为扶贫捐步献爱心

www.scol.com.cn  (2018-07-11 19:18: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李大国)“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

    6月27日下午,太平人寿德阳中支组织员工开展“7.8向上跑”活动。

    活动在职场所在大厦(共计18层)展开,采取爬楼梯折返跑的方式进行。参与活动的员工统一身着印有“7.8保险扶贫健步走”字样的T恤,用自己的自信和阳光,展示健康向上的行业风貌。

    在楼梯上奔跑会比在平地上费力许多,攀爬18层高楼对于每个人都是个不小的挑战。但采取在楼宇中用“向上跑”的方式开展此次“扶贫健步走”活动,则较之平常赋予了更多积极意义。无论是为千家万户带去保障的保险事业,还是为仍处于困境的孩子带去希望的扶贫事业,都需要人们对抗阻力,坚持向上,正如攀登高楼一样。

    本次活动,参跑者们不仅在纵情奔跑中感受到了运动的快乐,更体会到了作为一名保险人肩负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参与全员坚持直面困难,完成了此次挑战。现场集体折返跑活动结束后,员工们通过微信小程序“7.8保险扶贫健步走”将当天累计步数进行公益捐赠,为扶贫事业注入力量。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