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太平人寿江油营销服务部“美食汇”体验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7-19 16:43: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李大国)6月27日,为积极响应中国保监会、保险行业协会对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开展的号召,加大保险知识普及力度,同时加深客户对太平人寿的认识,体验公司优质服务,太平人寿江油营销服务部举办“美食汇”体验活动,吸引来60余名客户的参与。

    上午8:00,江油营销服务部员工早早来到职场,带着准备好的原材料,利落地制作出一道道“拿手好菜”,无论凉拌、蒸煮、爆炒……各式传统烹饪技法下诞生的丰富菜肴,共同担任这场“饕餮盛宴”的主角。时间接近正午,受邀客户陆续来到职场,受到江油营销服务部全体员工的热烈欢迎。在随即开启的“江油美食汇”的美食品尝环节中,来宾们手持碗筷在各美食“摊位”处品尝美食,现场还专门配备了美食播报员为客户介绍美食制作方法。同时,工作人员在现场精心准备了宣传折页、知识小手册等资料,帮助参与客户能够从图文中生动、形象地了解保险行业、了解太平人寿。来宾在品尝美食之余,也向工作人员了解各类保险资讯。

    本次“美食汇”活动宣传了保险的功能与意义,增强了客户对保险的认识。同时,充分展示了太平寿险人的专业与热情,更多的人通过此次活动了解了太平人寿,从而提升了公司在当地的品牌口碑与形象。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