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调研:西南果蔬资金互助社显成效

www.scol.com.cn  (2018-07-19 18:28: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刘云英 记者 马小米)7月17日,巴中市委政策研究室、市委深改办副主任付均、市供销社副主任胡天寿一行到恩阳区关公乡西南果蔬资金互助社开展调研工作。

    调研组参观了西南村葡萄产业基地,现场了解葡萄种植管理、运输销售及入社社员收入等情况。通过实地调查了解,调研组认为:西南果蔬资金互助社探索建立的“三联三保”机制,有效解决了资金互助社内部融资难的问题,做到了金融风险可控,积极促进了当地葡萄产业发展。

     据了解,该资金互助社已吸纳入股社员104人,入股出资户60户,股本金达到160.7万元,股本金较成立之初增加了1倍,累计发放贷款资金31笔124.85万元,盈利2.3万元,为12户建档立卡贫困户贷款15万元,今年新增葡萄种植面积18亩,实现年产值增加40多万元,人均收入超过5000元,预计今年葡萄产量可达到300万斤,产值突破1800万元。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