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中经开区实行外来投资企业“一站式”服务

www.scol.com.cn  (2018-07-23 15:41:54)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高启龙  

   本报讯(记者史晓露)7月16日,记者从巴中经开区企业服务中心获悉,为深入推进投资便利化,为外来企业和投资者创造服务优、成本低、效率高、零障碍的发展环境,近日,巴中经开区印发《经开区外来投资企业“一站式”服务工作方案》,将在行政审批、金融信贷、公共服务等方面为企业提供“一站式”全程服务。变“多头受理”为“一窗受理”,变“多流程”为“全流程”,变“企业跑”为“数据跑”,力争做到企业办事“只进一道门、只找一个人、办成所有事”。
  据介绍,经开区将深化行政审批代办机制,改变原“分类代办”方式,实行“一站式代办”,为企业提供立项、开工、竣工验收、行政许可等事项代办服务,确保办理效率提速20%以上。同时完善公共服务快办机制,实施容缺办理优先机制,落实联席会议协商机制,全面简化公共服务事项办理环节,优化服务流程,量化办结时限,公开服务清单,全面取消可要可不要的各类证明、申请、承诺资料。对材料不规范、非要件资料缺失等事项,一律采取“先受理后补齐”的措施。

   目前,经开区企业办证大厅已经设置了外来投资企业“一站式”服务窗口,已代办外来投资企业行政审批及公共服务事项30余件,督促协调解决企业诉求200余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