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太平与您同行”巴中客服节开幕

www.scol.com.cn  (2018-07-25 15:40: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李大国)7月16日下午,巴中中心支公司2018年度“太平与您同行”客户服务节在川剧团盛大开幕,来自全市300多名客户出席了本次开幕式活动。

     巴中中支副总经理徐鹏代表中支全体同仁对莅临现场的来宾表示欢迎和感谢,并介绍了太平人寿的发展,表示将持续以“创造卓越的客户体验”为理念,坚持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综合服务!

    本次开幕式活动特别邀请到四川著名表演团体哈哈曲艺社,用时下最新潮的语言、最流行的段子、最文艺的方式,带给客户无与伦比的爆笑与欢乐!本次节目类型有快板、评书、相声,内容丰富有趣,表演期间掌声和笑声不断,气氛欢快融洽,结束环节演员还邀请客户上台合影留念,客户情绪高涨,对本次活动给予了高度好评。

    此次客服节活动的举办,体现了太平人寿对广大客户的重视,更彰显了太平不断创新,始终坚持卓越服务的精神!

(四川在线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