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巴中分行投放首笔小微企业“微捷贷”

www.scol.com.cn (2018-09-11 17:57: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樊建平)“太好了,直接在手机上操作,简单几步,38万元就秒到公司账上,年利率低至4.78%,还不用抵押,我要给农行点赞!”通江县新兴家电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朱仕俊不停地向大家说着尝鲜的兴奋劲儿。

    朱仕俊口中所说的,其实就是农行为小微企业量身打造的全新线上融资产品——“微捷贷”。该产品结合互联网和大数据技术,以小微企业及企业主的金融资产、房贷等数据为依据,对客户精准画像,通过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电子渠道,为客户提供可循环使用、纯信用方式、最高额度达100万元的小微企业网络融资产品,具有自动化、批量化、线上化的特点。

    “微捷贷”产品推出后,农行通江县支行首先想到了长期合作的老客户——经销家用电器多年,在当地颇有名气新兴家电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朱仕俊。恰逢该公司近期准备购置一批新电器急需部分资金,该行行长带领客户经理上门对接,详细介绍该产品优势和优惠政策后,朱仕俊立即进行了申请,成为了农行巴中分行“微捷贷”放款的第一家小微企业。

    有了成功体验过后,朱仕俊时常主动向身边朋友推荐:“以前贷款从申请到拿到信贷资金少则半月多则一月,现在电脑、手机都能办,网上操作,分分钟到账,效率高太多了,关键是到账快,心里倍儿踏实!”

    长期以来,小微企业往往用款急、周期短、金额小,但因缺乏抵押物,融资渠道少,常常面临“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的问题。然而,小微企业作为就业的巨大容纳器,事关全国经济活力与繁荣,解决其在融资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既是党中央、国务院和监管单位对银行业的要求,更是国有大型商业银行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

    “微捷贷的上线,有效解决了传统贷款需要资料多、程序繁琐、耗时较长的问题,标志着农行巴中分行服务普惠金融能力提升到新阶段。”说起“微捷贷”新产品,农行巴中分行行长陈子权对未来服务小微充满自信。

    农业银行还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主动减费让利,给予小微企业最大优惠利率,可实现按日计息,切实为企业节省融资成本。据悉,该产品一经推出,就被誉为小微企业的贴心伙伴,真正做到了让小微企业能“吃到嘴里”、“甜在心里”。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