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带您走进不一样的“太平诗词大会”

www.scol.com.cn (2018-09-18 17:42: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李大国)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继承优秀诗词经典,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在这个暑假,为孩子们精心策划了一场足不出户就能与众同乐的线上诗词大会。
    7月28日至8月1日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太平诗词大会”四川赛区的比赛成功举办。本次赛事参与选手的年龄范围为8-16岁,赛事全程采取线上答题方式进行。丰富的竞赛内容,新颖的比赛形式带领孩子穿越时空感受诗歌之美,寓教于乐丰富暑期生活。
    预选赛,20名小选手从400余位参赛选手中杀出重围,晋级决赛。20位小选手在决赛中,通过紧张激烈的线上答题角逐冠军,按分数产生了本届“太平诗词大会”四川赛区的状元、榜眼和探花,其中四川赛区状元将被推选为“太平之星”,于8月中旬进京参与“太平诗词大会·群英会”闭幕式。
    据了解,本次“太平诗词大会”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播音主持实践锻炼基地、中国少年儿童新闻出版总社指导,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主办,邀请权威语言艺术大家黎江老师、贾小军老师共同作为名家参与“共读一首诗”活动,并特邀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少儿频道节目主持人阳光姐姐主持在京举行的“太平诗词大会·群英会”闭幕式。
    本次活动一经推出便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不少客户家长纷纷表示这样有文化底蕴的活动十分打动人心,简单便捷的参与形式也为家长省去很多“折腾”。另外,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在这个暑期还将推出“太平杯游泳比赛”、“七夕土味情话”等新颖有趣的活动,回报广大关注太平人寿的客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