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德阳中心支公司快速理赔获客户点赞

www.scol.com.cn (2018-09-18 17:53: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李大国)8月30日下午,太平人寿客户罗女士顶者炎炎烈日来到德阳中心支公司,将一面印有“服务周到,理赔快捷”的锦旗郑重地交到机构负责人王耀铭手中,表达对太平人寿快速理赔、贴心服务的谢意。
    据了解,2017年9月28日,罗女士为自己的90后女儿购买了太平乐享无忧终身重大疾病保险30万,附加太平医无忧医疗保险。
    2018年8月7日,罗女士20岁出头的女儿竟被无情的命运烙上了癌症的印记——甲状腺癌。女儿风华正茂,初入社会参加工作,她的人生才刚刚起航。惊愕之后,一家人坚强应对,积极筹措治疗费用,但是对于这个普通的家庭来说,无疑困难重重。病情不容耽误,时间就是生命,罗女士一家需要一笔救命钱解决燃眉之急。
    太平人寿德阳中支的工作人员得知情况后,迅速找到罗女士面访、慰问,同时加紧调查、准备资料。8月21日,工作人员和罗女士现场通过公司的秒赔系统申请理赔,仅仅两天后310129.72元理赔款到账。
    罗女士为公司的高效尽职与诚信理赔感动不已,所以亲自来到公司致谢,盛赞太平人寿的高效服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