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举办“让世界爱上中国品牌”第五季思想论坛

www.scol.com.cn (2018-11-02 16:29: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李大国)“聆听品牌故事 峰论发展智慧”,2018年10月30日-11月1日,由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举办的主题为“让世界爱上中国品牌”第五季高端思想论坛在成都首座万豪酒店举行。资深媒体人、原北京冬奥申委副秘书长王惠女士,中国著名高级时装设计师、玫瑰坊董事长兼首席设计师郭培,熙·珠宝创始人阮熙紫,孔氏国际钟表董事长孔令俊,上海鼎翊董事长李海峰受邀出席本次论坛并作主题演讲。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及四川分公司相关领导也出席参加此次主题论坛。

    据悉,“让世界爱上中国品牌”思想论坛是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创办于2015年的创新型行业论坛,旨在为商业领袖与知名学者打造一个开放的对话平台,共同商讨在互联网品牌涌现的时代背景下,打造强势品牌。自第一季举办以来,“爱品牌”秉承搭建平台、共享发展的理念,邀请多家国内知名商家论道品牌、交流思想。在传承品牌文化的同时,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服务,第一时间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保险咨询及投资规划,受到业界及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论坛举办四届以来,爱品牌已经成为太平人寿的一块“金字招牌”,在品质服务的同时奠定了太平文化品牌的号召力。

    本季“让世界爱上中国品牌”主题论坛邀请众多中国知名品牌参与爱品牌联展。在联展期间,各位品牌领袖相继作出精彩分享,向现场来宾讲述品牌创意故事,传达中国品牌的责任与担当。与会来宾还参与品牌私人沙龙,共享论坛品牌盛宴,与品牌精英、行业翘楚一同探究企业发展之道。

    作为太平人寿携手优质中国品牌企业家、战略专家共同为广大客户打造的卓越精品客户服务项目,“爱品牌”为中国优质品牌提供了展示的舞台,更为广大有志之士碰撞出链接未来的思维火花。据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未来太平人寿将持续举办“让世界爱上中国品牌”活动,推进品牌内涵的持续焕新,为每个客户提供与生命等长的全面服务,量身定制专业的健康保障、养老储蓄、财富管理等一揽子服务方案,是保险“温度”的体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