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巴中分行开展信贷与风险集中培训

www.scol.com.cn (2018-11-23 10:40: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赵鑫 记者白川东)近日,农发行巴中市分行举办信贷与风险业务综合培训班,辖内机构信贷条线分管副行长、信贷主管、客户经理以及市分行机关客户业务部、信贷与风险管理部、计划信息部、营业室等40多人参加培训。
    据悉,此次培训班内容涵盖粮棉油、扶贫、基础设施等条线客户营销基础知识、营销技能培训,客户评级授信实操、放款作业监督,贷后押品管理、征信基础知识及合规管理,统计基础知识及统计报表实操,中介机构合作管理等信贷条线业务知识。培训采取现场提问与课件解读、理论知识讲解与系统操作演练、现场学习与考试考查“三结合”的方式,对业务操作中存在的关键点、易错点、疑难点以及薄弱环节等有针对性地进行重点讲解与指导。
    培训结束后,大家普遍反应,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效提高了自身的信贷条线业务技能与水平。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