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平昌县支行成功营销专项债1亿元

www.scol.com.cn (2018-11-23 14:41: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冯胜 记者 白川东)近日,记者从农发行平昌县支行获悉,该行成功营销专项债1亿元,同时,这笔专项债也是该行营销的单笔最大额度的财政性存款。
     近年来,农发行平昌县支行牢固树立“存款兴行”意识,充分借助大力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建立起的银政良好关系,积极营销政府专项发债资金存款。该行“一把手”亲自带队与政府主要领导及财政部门进行对接,大力宣传财政涉农资金存款对于拓宽农发行低成本资金来源、放大政策性信贷资金投入效应的重大意义,得到地方政府和财政的认可和支持。经多次沟通协调,双方达成合作意向:农发行将财政性存款的贡献率作为项目审批的特殊条件,地方财政同意将中央财政发行的易地扶贫专项债存入农发行。
    目前,首笔发债资金10100万元已存入农发行账户。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