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行平昌县支行推动辖内搭建首家银税自助服务站

www.scol.com.cn (2018-11-29 15:10: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于薇 记者 白川东)近日,巴中市平昌县首家银税自助服务站在新平街营业网点联调测试成功,并于当天办理了首笔增值税发票代开业务。据悉,该自银税自助服务站由人行平昌县支行联合平昌县税务局指导,平昌县联社成立,目前的进一步深化银税领域“放管服”改革,切实优化银税营商环境。

    为顺利成立银税自助服务站,平昌县支行积极协调税务部门与银行签订《银税战略合作协议》,协助税务、银行共同搭建银税自助服务平台,并敦促联社相关负责人要在业务学习、业务发展规划、案防设施保障等方面做足功夫,确保为广大纳税人提供专业、高效的税金互动服务。银税自助服务站的成立是银税合作的标志,是贯彻落实当前国家 “放管服”经济政策的具体体现,是多方合作、实现互利共赢的结果。一方面,银行机构得以拓宽融资渠道、增加收入来源、提升品牌影响力;另一方面为广大纳税人提供快捷、高效的纳税渠道,有效缓解税局大厅的办税压力,同时也有助于打造诚实守信的银税环境,推动改善金融服务环境,助力社会主义信用体系建设。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