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南江县支行积极开展征信等系列宣传

www.scol.com.cn (2018-12-02 12:02: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杨尚霖)为广泛普及群众的金融知识,扩展群众对征信的认识,提升支行的服务水平和质量,近日,农发行南江县支行组织宣传小分队深入基层开展了征信等系列集中宣传活动。

   宣传小分队通过深入学校、走访街道商铺,引导公众下载并关注“天府信用”公众号;在营业室网点摆摊发放宣传海报、宣传折页、网络安全法解读等资料;在营业场所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等方式,向公众普及金融知识,引导群众合理利用网络,保护资金安全。

    在学校宣传期间,农发行南江县支行工作人员还倡导师生要树立正确得消费观念,合理消费、理性消费、适度消费,指导其增强对有害网络借贷业务的防范意识和甄别、抵制能力。

    “诚信体系、金融权益保障的建设,需要持之以恒,持之以常,时刻都应将建立信用体系、维护金融安全为己任”,改支行相关负责人称,支行将进一步加强员工在此方面的学习与培训,加大对公众的宣传与普及力度,积极履行好金融机构社会职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