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秒赔”服务带来理赔新体验

www.scol.com.cn (2019-01-21 16:20:0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李大国) 4秒完成理赔赔付,太平人寿极速理赔案例让客户惊叹不已!

    近日,太平人寿客户罗女士因腰痛伴右下肢疼痛一月有余,前往医院被诊断为“腰椎病、颈椎间盘膨出”。罗女士于2016年太平人寿购买了一份医疗保险,出院后的第二天,太平人寿服务人员上门探视,通过手机“秒赔”移动平台为罗女士操作此次住院理赔申请。仅仅4秒,理赔赔付流程完结。罗女士对如此神速的理赔服务惊叹不已,本次理赔案件也刷新了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秒赔”服务的最快纪录。

    据悉,作为太平人寿“去柜面化”服务的重要举措之一,“秒赔”系统支持全业务类型的理赔申请,让保险理赔再提速,从而进一步提升客户体验。太平人寿“秒赔”服务以技术创新为引擎,依托理赔自动化、人脸识别、实时支付、风险引擎、银联校验等科技手段,打造以智慧运营为基础的“秒赔”平台,该服务适用于不同的理赔场景,满足了客户多样化的需求,大大提升了案件处理效率,极致的理赔体验提升太平人寿理赔服务满意度。这一服务同时标志着寿险理赔正以互联网思维进行转型,实现了从操作型到服务产品化、场景化的转变。

    自从“秒赔”服务于2018年5月1日上线以来,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通过“秒赔”移动受理平台累计赔付件数达1.8万件,累计赔付金额已超1.05亿元人民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