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获退耕还生态林森林抚育补助资金600余万元

www.scol.com.cn (2019-03-07 15:17:52) 来源:巴中日报
编辑:高启龙  

    近日,省财政厅、省林草局下达2019年中央财政林业改革发展资金,我市获前一轮补助政策到期退耕还生态林森林抚育补助资金605.7万元。其中,巴州区60.73万元、恩阳区43.39万元、通江县169.11万元、南江县193.96万元、平昌县138.51万元,资金主要用于森林抚育,提高退耕地森林经营管理水平,优化森林结构,促进林木生长,不断巩固退耕还林成果。

    近年来,我市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把脱贫攻坚与生态保护和林业产业发展有机结合,充分发挥林业生态扶贫优势,大力实施新一轮退耕还林工程建设,积极兑现补助资金增加政策性收入,将新一轮退耕还林项目优先向符合条件的深度贫困村和建档立卡贫困户倾斜,进一步扩大建档立卡贫困人口生态护林员选聘规模,努力实现脱贫攻坚与生态建设“双赢”。(记者 袁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