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银行巴中支行举行最美女神客户答谢会

www.scol.com.cn (2019-03-08 14:41: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马小米)3月7日下午,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达州银行巴中支行举行了最美女神客户答谢会。

    活动现场,30余位女性客户通过游戏拉开了序幕,还特邀高级美容讲师进行美容讲座、巴中支行的员工也借此机会普及金融常识,解答现场客户的疑问,提供金融服务。

    “今天的活动很有意义,给我们宣讲了美容常识,普及了金融知识,很接地气。”王女士是现场的客户之一,她向大家分享道,通过这样的活动,她有了从最开始的陌生到了解、信任、合作,也享受到了最好的服务。

     据了解,为加强与客户之间的感情,有效巩固达州银行巴中支行与客户的关系,该行将持续创新,不断推出各类活动,提高客户对达州银行的认可度和依赖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