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尊享·随行”完成要客通服务第一单

www.scol.com.cn (2019-04-04 15:16: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李大国)太平人寿于2月28日首推“尊享·随行”机场要客通服务。服务上线当天,不到四小时的时间内,四川分公司一名黑钻客户就已体验到了要客通服务,并对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

    2月28日,四川分公司“尊享·随行”服务上线通知发布不久,客服部就收到一则预约信息,原来是一位黑钻客户表示自己正在昆明机场准备登机前往深圳,有意愿体验这项全新的要客通服务,当时时间是下午4点30分。原本此项服务需要提前六个小时进行预约才能使用。但面对黑钻客户的临时申请,总、分公司服务管家团队立即行动,快速响应服务需求,紧急联系服务商,一个小时内就将客户即将落地的机场贵宾接机服务安排妥当。当天下午6点,当客户到达目的地,下机即看到机场礼宾员举牌“太平人寿贵宾”迎接。客户非常高兴并对太平服务给予了充分的认可。

    据悉,此次全新上线的客户服务,是为向VIP黑钻客户提供优质的私人尊享体验。在太平保险集团成立90周年之际,太平人寿从2月起陆续推出两项全新的高端定制服务方案,分别为“尊享·随行”和“私享·健康”,主要针对客户商旅出行和健康生活两个方面。其中“尊享·随行”不仅为客户全程提供国宾级礼遇,其专属要客安检通道比常规贵宾通道更方便快捷,在充分尊重客户私密性的前提下,可以进一步缩短客户的出行时间。

    此外,太平人寿“私享·健康”主要为客户提供顶级专属私人医生服务,该项目预计于4月正式推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