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巴中市分行:开展法纪廉政教育,筑牢反腐思想防线

2019-09-18 11:44:1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石  青)为进一步强化廉政教育,树立合规意识,筑牢思想防线,确保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扎实开展,9月17日,该行组织全辖70余名干部职工冒雨到巴中市法纪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在法纪教育基地,全体人员面对鲜红的党旗进行了廉政宣誓。随后,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警示教育厅”、“政德教育厅”、“示范教育厅”等展厅,解说员通过深入浅出的解说、图文展示、音频播放、场景模拟及观看警示教育片等形式,引导全体人员认真学习、领悟了党的廉政建设发展历程及反腐工作的开展。一个个鲜活的案例,令人警醒、引人深思,让大家心灵震撼、深受教育。

    参观后,该行纪委书记黄杰同志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及身边典型案例,讲授了一堂别开生动的廉政党课,要求大家要始终做到初心永恒,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不断修剪自己的“病 枝”,努力完善、提升自己的人生观、价值观。

    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心灵的洗礼,切实感受到清正廉洁是立身之本,遵纪守法是幸福之源,党纪国法行规时刻不容挑战,进一步强化了清正廉洁、忠于职守、合规操作理念的坚守。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