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通江支行召开“抓落实、解难题”专题研讨会

2019-11-18 17:44:5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王 科)11月5日,农发行通江支行召开“抓落实、解难题”专题研讨会。省分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及巴中分行主题教育指导组相关领导到会指导。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节选)》《关于印发解学智同志在江西省分行调研指导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讲话的通知》,传达学习了省分行党委对主题教育的相关要求。支部班子成员围绕服务国家粮食安全和脱贫攻坚、支持乡村振兴、长江大保护、民营小微企业等重点工作,就如何落实“抓落实、解难题”开展深入研讨。同时,该行部分党员、职工代表立足岗位实际,结合目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就如何落实“抓落实、解难题”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省分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副组长敖林指出,通江支行党支部班子成员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围绕学习找差距、围绕发展找差距、围绕管理找差距、围绕从严管党治行找差距,带着初心使命抓落实,在发展中解决自身问题,在解决问题中谋求发展,充分发挥了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达到了良好的效果。同时,也对该行下部工作的开展提出了相关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抓认识,全行员工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就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二是要积极谋划,抓推进,通江支行党支部要按照上级行部署安排,结合自身实际,认真贯彻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有序推进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三是要紧贴实际,抓落实,既要有力确保“规定动作”全面落实,又要结合实际提出“自选动作”,注重实效推进主题教育,要按照省分行党委主题教育方案和市分行党委主题教育相关部署安排,与全年业务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做到两手抓两手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