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异地投保 太平人寿快速理赔51万元

2019-12-12 09:12:1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李大国)德阳市民吴女士今年50岁,几个月前的一次单位体检中发现身体出现问题,后来进一步检查被确诊为甲状腺癌。慌乱之余,她想起自己曾购买过太平人寿的重疾险产品,可是外地投保,是否需要去投保地才能获赔?在11月初,客户充满疑虑地在德阳当地提交了理赔申请,不想两天后便快速获得赔付51万余元。虽是异地投保,理赔服务依旧高效、贴心,这让吴女士倍感安心、感动,出院后亲自到太平人寿德阳中支表达感激之情。

    说起购买保险的初衷,吴女士表示自己是一名医护人员,在工作中接触到不少病人因为查出大病而四处筹集医疗费的情况,贫病交加的情形令自己深有感触,觉得很有必要给自己建立一份保障。去年,她在外地购买了太平福禄康瑞终身重大疾病保险和太平医无忧医疗保险,保额50万元,今年是交费的第二年。在今年的单位体检中,吴女士不幸查出甲状腺疾病。病情不容耽误,时间就是生命。片刻的惊愕之后,吴女士和家人决定坚强应对。她将自己的身体状况告诉保险业务人员,业务员在安慰她的同时,告诉她购买的保障非常充足,足以支付前期的手术费用,住院期间还有每天200元的住院津贴,治疗费用在社保报销后还可以全部报销余下部分。就算她现在人在德阳,也一样可以在当地申请理赔,公司提供的服务不变。

    吴女士于今年9月入院进行手术治疗,10月下旬出院,11月初提交理赔申请。太平人寿德阳中支的理赔人员在当天收到理赔调查任务后,立即联系客户进行事故核实。但因客户临时接到工作任务,实在抽不出时间,调查员在客户工作单位耐心等待了3个小时候后,最终为客户完成事故核实。回到公司,理赔调查员第一时间为客户办理后续理赔流程。两天后,客户顺利收到理赔款51万余元。客户对理赔调查员工作责任心、服务暖心大加赞赏,并对太平人寿的高效、快捷、诚信的理赔服务表示肯定。

    本次理赔属于客户异地投保,德阳中支负责理赔服务。无论客户在何处购买保险,在何处报案申请理赔,都能享受到全国通保通赔的的保险服务。疾病的突发是不可控的,但是我们能做的便是给自己提供一份可靠的保障。太平人寿用诚信和实际行动为客户撑起一片蓝天。关注客户诉求,以客户为中心是太平人寿服务文化,也是每一个太平人的初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