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通江支行多措并举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2020-02-07 21:05:2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朱荣杰)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记者从工行巴中分行获悉,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工行巴中分行的统一部署安排下,通江支行多措并举、齐心协力构筑疫情防控防线,肩负使命和责任,为夺取抗击疫情胜利贡献工行力量。

    加强组织领导。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后,在工行巴中分行的统一领导下,通江支行迅速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统一部署领导支行疫情防控工作,保证在有效预防疫情蔓延的情况下,开展优质金融服务工作。

    加强防控宣传。在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后,通江支行立即做出工作部署安排,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和教育工作,在网点张贴疫情防控小贴士,发放宣传单,在网点LED显示屏中24小时不间断播放疫情防控注意事项,在大堂显示屏滚动播放疫情预防指南供广大市民和客户观看。支行还组织大堂经理和客服经理主动向客户宣传并作出温馨提示。同时,支行还组织休班员工参与当地社区和村委的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受到当地政府和人民的称赞。

    做好服务工作。在春节和疫情防控期间,通江支行充分发扬不胜不休的红军精神,灵活排班,实施弹性工作制度,每天按时按质为广大客户提供金融服务,满足客户在非常时期的资金清算需求,保证疫情防控期间服务质量不打折。同时,支行还配合通江红十字会开立专门捐款账户,为广大市民向武汉疫区捐款提供专属服务。支行客户经理在疫情期间还通过短信、微信和打电话等方式对包内客户进行维护和宣传,及时解答客户各种金融咨询问题,远程指导客户办理金融业务,保证疫情期间服务和营销不吊链。

    关注员工健康。在疫情发生后,通江支行高度重视行内疫情防控工作,保证员工生命安全。在得知口罩、洗手液等预防物资匮乏后,支行第一时间将市分行采购的口罩、洗手液、抗病毒口服液发放至员工手中,不定时为员工量体温并记录相关数据,禁止无关外来人员进入行内大院和家属区,保证网点安全。支行领导每天在工作室发送疫情预防温馨提示,通过电话和微信询问员工身体状况,要求休班员工每天必须在员工群中报送活动轨迹,离开巴中需向行领导请假报备,保证行内员工零感染、零传播。

    做好保障工作。为保证疫情防控期间网点正常运营,支行领导对后勤工作作出了细致安排。一是加强疫情落实工作督导,安排专人每天两次对网点进行无死角消毒,安排专人不定时报送各类疫情数据,安排专人为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量体温,营造安全的厅堂环境。二是安排员工食堂厨师提早上班,保证当班员工就餐无忧。三是督导专人及时采购各类物资,保证在疫情期间交通不便的情况下,网点物资充裕。

    工行巴中分行通江支行负责人表示,乌云遮不住升起的太阳,疫情挡不住春天的来临。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还在蔓延,工行人决不能掉以轻心,在党和政府,在工行巴中分行的坚强领导下,大家众志成城、万众一心,必将夺取抗击疫情斗争的最终胜利,在旺季营销中再创辉煌,在庚子年与大家迎来最美的春天。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