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巴中分行全面完成粮油收购贷款资格认定工作

2020-05-18 16:22:0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何安)2020年度粮食收购即将开始,为确保收购工作顺利进行,切实维护种粮农民利益,农发行巴中市分行未雨绸缪,积极做好2020年度全市粮食企业粮油收购贷款资格认定工作。截止日前,该行完成了四川巴中国家粮食储备库等16户企业2020年度粮油收购贷款资格的审查认定工作,并及时告知了相关企业。

    据了解,本次认定的16户粮油收购企业包括国有粮油购销贸易企业11户、国有粮油加工企业4户、民营粮油企业1户,覆盖了巴中市本级及所辖县(区)的收购区域。

    今年以来,特别是新冠肺炎爆发以来,上述粮油企业在自身做好防疫的同时积极投入抗疫一线,先后申报并获批粮油贷款7640万元,收购、储备稻谷、油脂及小麦、面条等生活必须物资80386万斤,确保了巴中全辖粮油市场稳定及市民生活物资储备充足。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