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巴中市分行开展“新核心、新柜面、新风采”集中运营展评活动

2020-06-02 15:51:5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杨红梅)为进一步规范新核心系统上线后各项业务操作流程,增强财会人员实务操作能力,搭建行际间观摩学习平台,强化关键环节的风险管控力度,夯实运营精细化管理基础,近日,农发行巴中市分行组织全辖营业网点开展“新核心、新柜面、新风采”集中运营展评活动,全辖财会条线职工23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为达到“以展促学、以评促进”的目的,在该行党委的高度重视和指导下,财务会计部门周密部署、合理安排,对展评内容和展评方式进行了精心设计。为展现“服务好、管理优”的柜面文化,各营业网点积极响应,认真落实,从日常工作中上千段视频中截取关键环节视频和图片加工成微视频,以展示真实、精细的日常工作状态和柜面服务情况。

     据悉,本次展评采取现场抽签方式进行,各机构展评视频围绕账户管理、查库管理、资金支付、网银管理等环节内容进行集中展示,各评委对各机构的展评视频逐一进行了点评,既指出了柜面工作不足的一面,又对较好的做法进行了肯定,各机构也纷纷围绕自身的不足和别人的长处进行了自我批评和相互点评,激发了全体财会人员学先赶优的动力和干事创业的热情,在全行形成“比、学、赶、帮、超”的良好工作氛围,达到了互交流、促学习、共提高的预期效果。

     该行分管领导表示:本次运营展评不仅是全辖网点相互沟通、共同提升的平台,更是农发行巴中市分行深入财务改革发展的缩影。自新核心系统上线以来,柜面服务质量得到很大提升,但仍面临诸多挑战,各行要看到自身的不足,汲取他行的经验,取长补短;要精准识别风险控制点,进一步加强内控管理,规范业务操作;要强化规范化操作意识,标准化操作流程,有效防范风险,提升合规经营水平。在下一步工作中,各营业网点在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基础上踏实抓好风险防范,筑牢风险屏障,守好业务管理“最后一道防线”,全面提升政策性银行的服务水平。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