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南江县支行:连续五年荣获地方党政年度目标考核一等奖

2020-06-02 15:57:0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刘政宏)日前,南江县县委、县政府发文对全县各乡镇各部门(单位)2019年度工作情况进行综合考核,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南江县支行荣获2019年度综合目标绩效考核一等奖。

    据悉,这是该行继脱贫攻坚战打响以来,连续五年来获此殊荣,该项考核主要对脱贫攻坚、服务地方发展、履职尽责等方面进行分类考核。此项荣誉是对促进全县经济和社会发展发挥突出作用的单位进行表彰,更是当地县委、政府及社会各界对其高度的评价与肯定。

    五年来,该行始终秉承“立行为民、服务三农”的办行理念,深入学习和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治蜀兴川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县委、政府的各项经济发展决策部署,务实奋进、愿担肯担、克难而为,以“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劲头和“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形成想作为、敢作为、勤作为、善作为的干事创业氛围。

    该行切实履行金融政策性职能,五年来持续加大贷款投放力度和利率优惠,助力南江县的经济高质量发展,有力助推了贫困群众致富增收,为脱贫攻坚战提供了强大的、持续的“金融弹药”。截止发稿前,各类精准扶贫贷款及基金余额高达34亿元,涉及重大民生及实体经济产业等项目28个,覆盖粮油收储、易地搬迁、棚户区改造、旅游扶贫、健康扶贫、农村路网、实体小微等多个领域 。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