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理赔 四川泸州客户6小时内获赔15144元

2020-06-09 17:21:2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熊琴) 我爸近期住院补助200元一天,还有医保报剩下的费用太平人寿统统都报销了,开心!”2020年5月11日,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泸州中心支公司客户朱先生的女儿在微信朋友圈发文点赞太平人寿的快速理赔服务。

    原来客户朱先生于2017年09月25日投保太平银发无忧防癌疾病保险和太平医无忧医疗保险。2020年3月22日,朱先生被诊断为“神经性皮炎、脚癣、急性支气管炎、消化道出血、高血压病1级(高危)、脑梗死、脂肪肝、肾结石”。想到自己曾投保太平人寿的保险,朱先生便拨打太平人寿全国统一客服热线95589报案。

    “5月11日9:55分,我用手机提交了理赔申请,当日下午16:29分,一万五千多元就到账了。而且从我打了客服电话每天都有服务人员跟进我的诊疗情况,出院以后也有专人第一时间上门收取其他理赔资料,真的是理赔不出门,太平来上门啊”。对于太平人寿的服务,朱先生是赞不绝口。

    朱先生所用的系统正是太平人寿于2018年上线的“秒赔”平台。该平台为客户提供“易”、“快”“全”的全新理赔体验,客户足不出户,一机受理,简单件“秒赔”复杂件“快赔”,真正做到从销售到理赔的全流程服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