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举办“抗疫情、稳外资、稳外贸”银政企座谈会

2020-06-23 15:31:4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江卿伟 文绍林)近日,国家外汇管理局巴中市中心支局联合巴中市商务局召开巴中市“抗疫情、稳外资、稳外贸”银政企座谈会。6家金融机构和9家涉外企业的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外汇局巴中市中心支局重点介绍了外汇局支持涉外企业复工复产政策,解读了《国家外汇管理局关于支持贸易新业态发展的通知》文件精神。巴中市商务局就本系统支持涉外企业相关政策做了讲解。巴中市工行、农行和中行三家银行分别介绍了本行特色外汇服务和信贷产品。企业代表在会上介绍了生产经营、复工复产和金融需求情况,外汇、商务、银行有针对性地做了回应和解答。部分企业和银行还达成了融资意向。

    会议要求,金融机构要加大外汇政策宣传力度,以高度政治自觉执行好外汇政策,主动为涉外企业出谋划策;涉外企业要聚焦主业,练好内功,加强与金融机构对接,为巴中经济做出新的贡献。

    本次会议进一步畅通了政、银、企之间的信息沟通渠道,为巴中涉外企业提供了专项政策支持和金融服务,以实际行动帮助外资外贸企业复工复产,取得了良好效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