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为客户留住保单解燃眉之急

2020-06-28 17:22:5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熊琴)投保后没多久就有点“后悔”,第二年就不想再续期缴费……相信不少人购买保险后都曾有这样的想法,赵先生也是其中之一,他也差点因为这样的想法与几万元的理赔金“失之交臂”。

    2017年5月,赵先生在太平人寿为自己投保了一份“太平医无忧”医疗保险产品。2019年5月,本应续期缴费的赵先生,却考虑到经济原因,不愿续缴保费。

    了解赵先生的想法后,太平人寿绵阳中心支公司保单服务人员多次与其沟通,并用鲜活的案例为其讲解保险对个人和家庭的重要性,劝他继续缴费,经过两个月的沟通,赵先生最终在续保宽限期内截止缴费的最后一天成功续保。

    今年5月,赵先生突感胸闷心悸,前往医院检查后被诊断为右侧游离壁隐匿旁道房室折返性心动过速。在突患疾病、心理压力极大的同时,让原本捉襟见肘的赵先生雪上加霜,他开始担心起接下来的经济压力。

      “我去年在截止缴费的最后一天才续保,不知道会不会顺利赔付呢?”赵先生在网上查询发现有不少过期缴费无法理赔的案例,就愈发担心起来。怀着忐忑的心情,赵先生向太平人寿进行了咨询,客服人员了解此情况后,立即帮助他详细查询了保单,并确定其续缴保费的时间,仍在续保宽限期内,保单状态有效。

    听了客服人员的话,赵先生悬着的心终于放下来了。随后,客服人员主动上门协助赵先生准备理赔材料,顺利完成了理赔申请。赵先生治疗费用一共4万3千余元,社保报销1万2千8百余元,医无忧报销3万1千余元,赵先生自己基本没有花费。

    “差点因为不愿续缴保费而得不到这笔理赔款,那对于我和家人来说压力就太大了。所以说不能只看眼前,未雨绸缪真的很有必要。”赵先生激动地说,“感谢太平人寿,客服人员认真负责,理赔款迅速及时,今后我要告诉我身边的人买保险还是得买太平的!”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