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巴中分行行长付国到定点帮扶村调研产业发展项目 

2020-06-22 17:37:1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巴中频道 朱荣杰

    5月29日,建行巴中分行行长付国带领分管行领导和驻村队员到定点帮扶村恩阳区花丛镇道山寨村(原矿石村)、南岳村开展扶贫工作调研指导,并与镇、村主要负责人商议扶贫措施。
    一大早,付行长率领大家来到村委会议室听取驻村书记及驻村工作队队员的专题汇报,详细部署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清零工作,要求全体帮扶人员继续发挥勇担当、能吃苦的精神,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
    随后,付行长一行入户了解贫困户生产生活情况,查看建行前期对贫困户捐赠的山地梅花鸡的饲养情况,鼓励贫困户用好国家扶贫惠农政策,坚定依靠勤劳致富奔小康的信心不动摇。
    最后,付行长一行与镇、村主要负责人座谈,商议建行拟捐赠的大棚种植芦笋项目的实施方案,并确定了问题整改清零行动的具体举措。花丛镇党委领导同志感谢建行多年对花丛镇扶贫工作的大力支持,要求镇政府各部门和村两委高效联动,协同用好财政奖补政策,扎实有效推进芦笋种植项目顺利实施。大棚芦笋项目的实施将带动贫困村劳务就业、促进集体经济发展,形成持久性的产业增收造血功能。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