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天下江山 巴中城市高端改善居所

2020-07-17 15:22:3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徐浩程

四川在线消息

阳光·天下江山占地135亩,容积率仅1.8,建筑面积约97平米—124平米低密人居。楼盘位于巴中主城区中坝核心地段,临近王府井、黄家沟实验小学,同时占据巴河绝美一线滨河景观带,紧邻大型市政公园,既享一城繁华又揽无敌江景。在如此藏风纳气的城市地段打造一梯两户的纯板式水岸洋房、景观叠墅,更是极其少见。

阳光·天下江山 这里才是你理想的居所。作为由全国百亿房企品牌-阳光大地全力打造的高端改善住宅,该小区引入阳光原创8大人居景观体系、新亚洲峰层园林品系、阳光SUNSMART8大智慧科技体验,同时,阳光•天下江山小区减少底层商铺配置,接近于纯住宅小区,配套社区幼儿园、乒乓球场1个、羽毛球场1个。公共交通有天下城站 16路;王府井三期站 16路;王府景三期站 16路;黄家沟大桥西公交站(王府井商场门口)站 四中公交站-经开区管委会公交站;黄家沟大桥西站 3路、15路、25路。周边临近王府井购物中心、巴中万达广场、黄家沟实验小学,占据巴河绝美景观带、大型市政公园,既享一城繁华又揽无敌江景。【阳光•天下江山】户型有:建面约91.49-97.19m²,户型图如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