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公用事业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增资扩股

2020-08-18 16:12:4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记者 李梓溶

8月18日,记者从西南联交所获悉,巴中市公用事业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增资扩股项目于近日在该所挂牌。

据了解,巴中市公用事业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公用事业集团系国有资本绝对控股的“新三板”挂牌企业,股票代码872578,注册资本18622.8438万元,承担着巴州城区和兴文新区自来水和燃气的运营管理工作。

 
 
 
 
 

公司于1983年成立,迄今已发展成为总资产8.5亿元,年产值4.6亿元,业务涵盖城市供水、城市供气、市政(建筑)工程、培育业务四个板块的现代化集团企业,公司下辖巴中市圣泉自来水有限公司、巴中市兴圣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巴中市建星工程有限公司、巴中市佳润二次供水有限公司、通江县圣泉水务有限公司、巴中市明峰燃气有限责任公司6家子公司,拥有巴中市中心城区城市供水、供气特许经营权及专业化管理、服务团队。

 
 
 
 
 

西南联交所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增资为2亿元,本次股票发行的发行底价为3.2元/股,发行价格区间拟定为3.20-5.00元/股,发行股票数量为4000万-6250万股。最终发行价格须在西南联交所公开征集确定。发行对象以现金认购公司发行的股票。本次增资不接受联合体报名,仅征集成交1家投资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