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文进行时∣齐参与共出力  恩阳建行在行动

2020-08-31 16:21:5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朱荣杰)近日,巴中市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时期,建行巴中恩阳支行积极响应政府创建文明城市的号召,从自身做起,全力打造文明窗口,助力文明城市建设。

    为此,恩阳支行主动作为,召集网点人员,夕会期间传达创文精神,确保把区委、区政府的声音、态度和要求传达到每一名员工。开展柜面业务培训,明确强调服务重点和要求,全面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通过LED屏、电子屏等现代化媒介进行立体化宣传,不停歇展示播放主题鲜明、内涵深刻、通俗易懂的文明公益广告,让“文明之风”在城市悄然流动。

    恩阳支行员工深入老场社区,走商户、进住户,发放创文宣传资料和调查问卷,向居民宣讲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目的、意义和要求,搜集社区居民意见建议,有针对性地对加强居民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进行宣传,引导居民积极参与到创文工作中来,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创文氛围。结合市民日常生活,宣讲文明礼仪知识,全方位提高居民对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度、支持度、参与度。

    在今后的文明创建工作中,恩阳支行将努力打造更加专业化、规范化的银行形象,承担大行担当与责任,以更加丰富多彩的宣传形式开展创文工作,为推动创文工作作出更新更大的贡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