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品质星声代第三季活动圆满结束

2020-08-31 18:21:0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熊琴)2020年6月30日,“王牌对王牌”全网票选赛诞生出了9组卓越品质明星师徒组合,宣告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品质文化宣传季之“品质星声代第三季”活动圆满结束。

    9组卓越明星师徒在众多的品质师徒组合中脱颖而出,他们将作为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品质代言人和卓越品质标杆,持续引航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品质文化之风帆,肩负传承川分品质文化之责任,让品质文化融入每一个人的血液之中,深深根植川分土壤之中,推动四川分公司品质文化建设。

    品质文化宣传季之“品质星声代”活动是四川分公司承接太平人寿总公司品质宣传活动的特色项目,已举办三季。本次活动得到了公司各层级领导、业务团队及广大客户的大力支持。太平人寿省会城市领先区域总监、四川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志宣发出“点亮星火、传承文化”的号召,四川分公司下辖的19家中支的机构负责人积极响应,主动担任起“品质星火传递”的第一棒。代理人高阶团队长主动担任品质传播者,“为品质发声”、“为品质代言”。追求高品质在业务经营的每一个环节不仅仅是一句口号,更成为各阶层紧密合作、共同捍卫公司价值的强大原动力。  

    结合今年特殊的新冠肺炎疫情形势,本季活动始终以“以客户为中心,打造品质代言人”为方向,将“星火云接力”全川线上话品质、“名师出高徒”师徒组团讲品质、“王牌对王牌”全网票选决赛三大特色主题贯穿始末。此外,活动在持续邀请高职级代理人代表讲述自己的品质服务与品质理念的基础上,邀请广大太平客户为品质发声。通过聚焦群体的核心影响力,吸引更多代理人为品质代言,让更多的客户亲身感受四川分公司的品质文化,增强对于公司“持续致力于打造卓越客户体验”的认同感。

    截至活动结束,全省共计4440余位代理人参与线上品质宣传接力视频拍摄,其中1730余位太平客户受邀进行品质宣传,共同“点亮”川分品质之光。“王牌对王牌”全网票选赛在统一平台展示了全省甄选出的30组候选品质明星师徒组合风采,最终票选出9组卓越品质明星师徒、21组优秀品质明星师徒,累计浏览量88897人次,有效投票数85821票,再次掀起本季品质宣传活动的高潮。

    2020年,品质于心,服务于行;变与不变,皆为初心。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始终坚持走正确的路,以客户为中心,弘扬品质文化,汇聚每一个人、每一支团队的力量,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相信通过此次品质文化宣传季之“品质星声代”第三季活动的圆满举办,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将以更加卓越的品质提升客户服务体验,一刻不停追求卓越,让高品质文化融入团队血液,根植于公司发展的土壤之中,共促行业发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