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优筑欧洲城交房了,听听业主怎么说?

2020-08-24 17:03:1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马小米)“妈妈,跑快点,我要去游乐场玩。”8月24日上午,市民曾女士迎来了期待已经的好日子,自己2年前在巴中兴文优筑欧洲城一期购买的住房,交房了,两个儿子看见小区里的游乐场所兴奋不已。

     交房仪式现场,铺好的巨幅红色地毯一直延伸到小区门口,高高悬挂着的大红灯笼、红色的空飘、喜气的拱门……无不为业主回家营造出一派喜庆的景象。

    记者走进小区发现,门口两侧悬挂的红幅,向归家业主献上祝福;草坪上白色的鹅卵石拼凑出“欢迎回家”的字样,中央景观处的喷泉,点缀有可爱卡通形象;树干上悬挂着的艺术与花艺摆件……

    收房体验如何?听听业主们怎么说。

     5岁小业主曾思敏:新家有一个很大很大的游乐场,希望能早点搬进来玩。

     业主王女士弟弟:今天是陪同姐姐来收房,从起床我就用手机录下来的,到时候给她剪个vlog,小区绿化环境不错,画面拍出来挺好看的。

     业主余先生:我买了11楼,我弟弟家买了13楼,我们两家的阳台都比较大,看出去风景也好,下一步我们两家都准备装修好搬进来住咯。

     业主伏女士:我们家小朋友才5个月,第一眼就看的小区环境,有游乐园,有健身器材,有草坪,感觉很适合以后遛娃,我很喜欢。

     据了解,为了确保业主顺利收房,该项目各部门工作人员精心筹备,精心为每一位业主办理收房手续、审核资料、交接钥匙、验收房源,专业人员一对一陪同验房,协助业主查验房屋内每一处细节,耐心解答关于房屋居住使用方面的问题,各个环节有条不紊地进行,业主充分感受到归家的幸福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