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华西银行巴中分行举办“投资有道,长城护航”沙龙活动

2020-09-03 16:58:3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谢昱斌 记者 马小米)为提升客户优质服务体验感,8月28日,长城华西银行巴中分行举办“投资有道,长城护航”沙龙活动,此次活动共邀约15名新老客户参与。

      活动开始,主持人通过“红包雨”、“听歌识曲”与现场客户进行互动,气氛热烈。理财经理为现场客户分享家庭资产配置“标准普尔图”,在市场利率下行的背景下,讲解权益类资产的相关知识及合理投资比例,并现场为客户答疑解惑。

      活动最后,理财经理还分别从该行国有控股的性质、优质服务的招牌、从业人员专业性三个方面进行阐述,获得了在场客户的一致信服。

      通过此次活动,引导客户在做资产配置的时候不再完全依赖传统金融资产,提升了客户对金融产品多样性的接受度,促进了金融环境的稳定性。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