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巴中市分行召开2020年新入行员工座谈暨业务培训会

2020-09-12 23:10:2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吴峰)“通过本次活动,不仅解答了我们新入行员工入职后遇到的各种疑惑,让我们对巴中农发行的发展历程和未来发展方向有了初步了解,还为我们新员工之间、新员工与老员工间的交流搭建了平台,为我们更好更快地融入农发行,做好人生规划和实现职业愿景起到了积极作用。”新入行大学生吴杰在参加入职培训后如实说到。

    近日,农发行巴中市分行组织召开了2020年新入行大学生座谈暨业务培训会,旨在为新员工沟通交流搭建平台,帮助他们尽快转换角色,增进归属感、认同感。该行在家行领导、党委组织部、工团等相关负责人及10名新入行大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工团负责人组织观看了“忆行史,悟初心,担使命”主题纪录片,让新入行员工直观了解了巴中农发行的发展历程及历届党委带领全行职工践行“支农为国、立行为民”初心和使命的奋斗历程,为新入行职工上好了职业生涯“第一课”。

    随后,10名新员工逐一进行自我介绍,分享了入职农发行以来的体会和立志在新岗位上脚踏实地、敬业奉献的愿望,展现了巴中农发行“新血液”的良好风貌。

    各参会行领导分别给新员工送上了寄语。希望他们能谋划好工作计划和打算,将个人的理想与国家、与“三农”、与农发行工作相结合,在工作岗位上认认真真做好每一件事;希望他们要常态化坚持学习,既要学习政治理论知识,又要学习好业务政策和规范,还要主动向身边人、工作能手、先进典型学习;希望他们能做到政治上忠诚,信念上坚定,责任上敢于担当,时刻谨记爱党、爱国、爱人民,时刻铭记‘梦在哪儿,哪儿就有希望’;告诫他们要时刻保持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之心,对未知世界的探索之心和对人的善良之心,抓住入行前三年的黄金期,努力提升自己,厚积薄发,进行多岗位学习,切勿好高骛远。

    该行行长刘令代表农发行巴中市分行全体职工对他们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强调,要先多想想为什么,想明白后再去执行,谋划好自己的职业规划;要发扬越是困难越向前的精神,塑造好自己的个人品质;要找准位置,相信自己,积极健康,乐观向上,为自己塑造一个幸福的人生。

    新员工们仔细聆听并认真记录,纷纷表示将牢记谆谆教诲,铭记规矩意识,以相关制度约束为自身行为规范加上“安全阀”,为服务“三农”助力老区振兴按下“奋斗键”,努力工作、锤炼本领,为巴中农发行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青春。

    会后,开展了为期一周的以保密、公务写作、财务管理、信贷风险防控等为主要内容的入职培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