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华西银行巴中分行举行教师节主题沙龙活动

2020-09-16 16:55:1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谢昱斌 记者 马小米) “一份关怀忆两鬓白发,三尺讲台感四季教诲”,为感念师恩,致敬教育工作者,9月10日,长城华西银行巴中分行特别推出教师节主题沙龙活动。

       活动前期,该行工作人员通过网络进行推广,教育工作者在教师节当天到长城华西银行办理业务即可领取小礼品一份。通过转发宣传链接和口口相传,活动当天共接待了19名教育工作者。
      在交流的过程中,大家对当前金融环境表示疑问,该工作人员耐心答疑解惑。同时,大家对该行“国有控股”的背景和“理财银行”的产品定位有了一定的了解,对其金融产品的丰富性表示认可。通过此次活动,让现有客户群感受到了该行的人文关怀,后续还将持续对特定行业客户开展此类活动,提升客户对该行的优质服务体验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