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市职工可用医保个人账户直购太平人寿特药险

2020-09-24 15:43:2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熊琴)近日,“太平药无忧药品费用医疗保险(基础版)”(以下简称“药无忧”)在“爱南宁”APP医保个账购买专区上线,这是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太平人寿”)在南宁市政府相关部门指导下推出的一项惠民举措。

      “药无忧”涵盖30种特定恶性肿瘤靶向药,针对肺恶性肿瘤、肝恶性肿瘤、乳腺恶性肿瘤、淋巴瘤和髓性白血病等国内常见的16种癌症,除了最高达100万元的保额,还提供药品直付、协助慈善用药服务等。值得一提的是,这款产品价格亲民,以年龄25岁的客户为例,首次投保仅需19.9元。南宁市职工可用医保个人账户直接支付购买“药无忧”,在基本医疗保险的基础上增加一份商业健康保险的坚实保障。

      近年来,太平人寿通过与各级政府部门合作,积极参与构建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的探索和实践。“药无忧”的上线,填补了“爱南宁”APP医保个账购买专区中特药险的空缺,满足南宁市参保职工多元化的产品需求,在社会民生领域进一步发挥了商业保险的保障作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