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广元中支不远千里,为客户送上暖心服务

2020-10-12 16:44:5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熊琴)9月14日下午,太平人寿广元中心支公司接到一位客户的“紧急”电话,客户焦急地要求变更保单受益人。通过沟通得知,客户孙女士是广元中支的一位银保客户,2016年3月,在广元市苍溪县元坝农行购买了公司财富成长幸福版年金保险。

    客户孙女士所在地距离公司有70多公里路程。由于不会使用手机签名拍照等操作进行保单受益人变更,又因路途遥远不方便到公司柜面进行变更,孙女士很是着急。得知客户具体情况和诉求后,公司客服岗员工主动上门为客户进行变更服务。

    9月15日,广元中支客服岗员工从广元市区出发,前往客户所在地。由于没有直达班车,需要在中途乡镇进行几次换乘,历经3个多小时的车程。到达当地农行网点后,客服岗员工立即帮助客户在手机上操作了受益人变更,解决了客户的后顾之忧,得到了客户和家人诚挚的感谢。

    孙女士表示虽然当地没有太平的柜面,但是太平人寿给客户的服务从来不在乎距离远近,“我不会在手机上操作受益人变更,很着急,路途这么远,太平人寿还专门派人过服务,我回去后一定和身边人介绍太平人寿,让大家都能享受到这么好的服务!”

    客户所需,服务所向。太平人寿广元中支急客户所急,想客户所想,积极解决问题,把“便捷”留给客户,持续为客户提供高效、温暖、人性化的服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