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华西银行巴中分行举行“重阳登高,健康同行”沙龙活动

2020-10-27 15:20:0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谢昱斌 巴中频道 马小米

    10月24日,在长城华西银行巴中分行的组织下,以“重阳登高,健康同行”的沙龙活动在苏山坪顺利举行。

   上午9点,此次活动邀约的18名客户准时来到分行网点,在该行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徒步向苏山坪迈进。通过一个半小时徒步登顶后,大家拿出提前准备好的毽子、羽毛球、乒乓球等运动器材,并根据自身喜好,纷纷投入运动中。

    运动结束后,该行工作人员组织座谈会,不少客户表示很久都没感到这么酣畅淋漓了,同时希望能够由银行牵头,多组织一些健康出行活动,多构造几个旅友随行圈,让他们这个团体也能够多吸纳一些新鲜血液。

    银行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本次活动为他们以后的活动形式打开了新的思路,活动策划需要接地气,需要不断的走出去,走到客户的生活中去,丰富他们的业余生活,从而提升客户对银行优质服务体验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