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召开全市银行业机构专题廉政教育大会

2020-11-27 16:01:0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康俊)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金决策部署,切实做好巴中市金融领域正风肃纪反腐工作,11月24日,人行巴中中支组织召开全市银行业机构廉政教育大会。会议邀请巴中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戚思国同志上廉政党课。全市银行业机构领导班子成员、人行巴中中支副科级以上干部共130人参加会议。

     会议梳理了近年来中纪委通报的金融领域典型案例,从“时刻保持政治清醒,全面认清反腐败斗争形势;时刻保持政治警醒,全面厘清行业风险隐患;时刻保持政治觉醒,始终保持干净廉洁本色”三个方面入手,以案说法、以案明纪。及时传导了金融反腐工作压力,防止压力层层递减,进一步提醒全市银行业机构干部队伍中的“关键少数”规范用权、依法履职,防止以权谋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