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双流支公司获客户赞扬

2020-12-02 16:10:0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熊琴

    近日,家住成都崇州的陈女士携母亲一道将一面写有“服务热情周到,理赔及时高效”的锦旗赠与双流支公司,对太平人寿的高效理赔服务表示感谢。双流支公司负责人帅进、区域总监韩利华与赠旗客户合影留念,并对她们表达了关心和问候。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陈女士的家属陈先生在驾驶私家车行驶过程中与另一行驶中的车辆发生碰撞,致使陈先生当场身故。客户陈先生曾于2018年12月24日为自己投保了行无忧两全、行无忧意外,保额100000元,年缴保费2250 元。事故发生后,陈女士第一时间联系到了太平人寿代理人,代理人得到消息后及时前往慰问与安抚,并协助客户家属准备理赔手续等资料。

    2020年10月26日,代理人陪同客户前往双流支公司柜面递交了理赔资料,经过前期的报案、调查,公司很快给出了理赔结果,将100万(保额10万的10倍)理赔款转入客户账户,客户对理赔时效和服务都非常满意。

    一笔保险金无法挽回一条生命,但可以为一个破碎的家庭撑起一把保护伞。像陈先生一样,作为家庭的顶梁柱,虽不能预知意外,也无力阻止意外,但为了家庭的未来免受意外带来更多的伤害,选择一份适合的保险,不失为对家庭的责任与担当。太平人寿也将一如既往,持续推进温暖而高效的理赔服务,让每一次的风雨都有太平保驾护航。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