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巴中分行成功投放2021年度首笔贷款

2021-01-07 12:49:0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石 青

人勤春来早。1月5日,元旦收假第2天,农发行巴中分行就成功向巴中市恩阳区金马土地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投放贷款8146万元,支持恩阳区环城棚户区(城中村)改造项目建设,这也是该行2021年投放的首笔贷款。

    截止目前,农发行巴中分行已向该项目投放贷款66264万元,小观坝、柏林、赵家坝三大片区的2340户8000余人陆续告别了低矮陈旧的泥瓦房,搬进了环境优美、生活设施便利的楼房,幸福美满的新生活已经开启。

   “开年就抓紧、起步就冲刺,倒好“时差”、上紧“发条”,收心上班、专心干事,迅速从元旦欢乐、安逸、休闲的状态中,调整到干事创业的工作状态中来,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大家再鼓干劲、再创佳绩、再谱新篇,确保新的一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履行好政策性银行的职能职责,共同努力为助力巴中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该行行长在2021年度第1次行务会议上讲道: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