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巴中分行开展环保公益志愿服务活动

2021-06-07 17:01:0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徐浩程

    李爽 巴中频道 马小米
    近日,中国工商银行巴中分行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2021年“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的统一安排部署,组织志愿者开展了主题为“保护生态环境·青春工行在行动”的环保公益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生态环保理念,倡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中来。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走进巴城部分公园、社区、河道捡拾垃圾,并做好垃圾的分类。同时,向市民发放生态环境保护知识手册,解答民众提出的生态环境保护相关问题,积极向市民宣传普及环保相关知识,动员广大市民树立环境保护理念,增强环保意识,培养良好的环保习惯,获得了一众好评。活动现场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500余人次。
    通过此次环保公益活动的开展,不仅普及了生态环境保护相关知识,也进一步促进了广大市民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这一环保理念的认知。下一步,该行将继续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宣传工作的开展,采用丰富多样的宣传方式,持续为打造“秀美巴中”、建设“美丽中国”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