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巴中分行开展“巾帼展风采·女神乐开颜”主题员工日暨纪念“三八节”活动

2022-03-14 16:25:2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徐浩程

李爽 巴中频道 谭裕骑

柔肩担重任,巾帼绽芳华。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2周年,营造欢乐愉悦的节日气氛,进一步激发广大女员工立足岗位、建功新时代的热情,工行巴中分行开展了“巾帼展风采·女神乐开颜”主题员工日暨纪念“三八节”活动,在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全行女员工积极参与,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活动场地设在美丽的九寨山风景区,沐浴着春日和煦的阳光,女员工们尽情的享受着节日带来的美好。为让女员工们尽情地放松身心,享受休闲时光,工会小组为本次活动精心设置了精彩有趣的游戏。

整个游戏过程中,欢呼声、呐喊声、尖叫声不绝于耳,充满了欢颜笑语,节日的喜悦在春风中徜徉,幸福和欢乐在阳光中流淌。女员工们积极参与活动,乐此不疲,整个活动现场热闹非凡,趣味无穷。

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团队向心力和凝聚力,也进一步提升了女员工的幸福感,让她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放松身心,舒缓压力,感受节日的快乐,不断激励着她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与姿态绽放青春芳华。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