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巴中通江支行开展“植树造林·绿化祖国”志愿服务活动

2022-03-21 11:16:1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徐浩程

李爽 巴中频道 马小米

春风催新绿,植树正当时。为积极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在全国第44个植树节到来之际,工行巴中通江支行组织青年员工前往通江县闪塘湾开展志愿植树活动,为生态通江“锦上添绿”。

植树现场,大家相互协作,扶直苗木、挥锹铲土、培土育苗、浇水定根,劳动繁忙而有序,现场一片朝气蓬勃的景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棵棵新栽树木迎风挺立,萌发出盎然生机。

通过开展此次植树节志愿服务活动,不仅为青年员工提供了一个亲近大自然、感受大自然的平台,更让大家深刻的领会到播种希望、收获绿色、保护环境的意义所在。工行巴中通江支行将以此次志愿活动为契机,引导全行上下增强生态保护意识,加大对绿色环保等特色产业的信贷支持力度,充分展现良好的工行形象,为美丽乡村振兴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