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巴中巴州支行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教育活动

2022-03-21 11:20:5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徐浩程

李爽 巴中频道 马小米

为持续推动金融消费者教育和金融知识普及工作,进一步提升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责任意识,近日,工行巴中巴州支行联合市分行信贷管理部、内控合规部和运行管理部开展了“共促消费公平 共享数字金融”宣传教育活动。

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近年来,该行积极履行金融宣传教育责任,深入落实“我为客户办实事”服务理念,不断完善便民服务设施、制定应急保障方案、完善柜面服务、认真推进“适老化”金融服务工作、面对面做好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提升客户防骗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下一步,该行将继续积极行动、主动作为,履行社会责任、肩负使命担当,持续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深入推进“我为客户办实事”服务,扎实做好金融服务和金融宣传工作,推动金融服务和金融宣传同促进、共发展,努力把工行巴中巴州支行打造成一个优质服务标杆网点。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