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巴中经济开发区支行:上门服务解难题 真情服务暖人心

2022-03-24 14:42:1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徐浩程

孙轶 巴中频道 马小米

“真是太感谢你们工商银行啦,着实给我们这些有困难的客户提供了实实在在的帮助!”客户王先生对工行巴中经济开发区支行上门服务的两名工作人员激动地说道。

近日,巴中经济开发区支行接到一名客户的求助电话,称其父亲病重急需用钱,但其父亲已忘记银行卡密码,又因病重无法亲自去营业网点重置,让一家人犯了愁,不知道该如何是好。在了解详细情况后,该行立马启用“特事特办”业务流程,当即组织工作人员前往老人家里开展上门情况核实工作,了解了实际情况和老人的意愿后,老人当场签署《授权委托书》,积极配合录像、签字确认等程序,将相关业务委托其儿子办理。该行工作人员收集好相关证明材料,陪王先生来到网点,柜台人员在仔细审核各项材料后,很快办理好了密码重置,解了王先生的燃眉之急。

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帮客户之所需。一直以来,工行巴中经济开发区支行着力于解决老百姓“急愁难盼”的问题,让每一位客户都感受到工行温暖周到的服务,将工行有温度的服务传递到千家万户。未来,工行巴中经济开发区支行也将继续秉承“客户至上,始终如一”的服务理念,为广大客户办好事、办实事、多办事,致力成为老百姓心中最满意的银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