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巴中南江支行积极开展“工驿暖心”公益关爱活动

2022-03-24 14:46:4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徐浩程

张翼 巴中频道 马小米

为深入践行“金融为民、金融利民、金融惠民、金融安民”服务理念,贯彻落实“第一个人金融银行”战略部署,全面打造业界认可、百姓信赖的“工行驿站”公益服务品牌,加强对户外劳动者的关心关爱服务体验,3月中旬以来工行巴中南江支行积极开展“工驿暖心”关爱活动。

活动中,该行积极邀请环卫工人、快递小哥、交警叔叔、消防战士、务工农民工等户外劳动者到店体验“工驿暖心”驿站的服务。工行驿站精心为他们准备了凉茶热饮、水果点心、解暑良药、防疫物品、手机充电宝、针线包等常用物品,可随时到店休息,体验驿站服务,并向户外劳动者们宣传融e行、云网点线上取号、工银e生活等网点智能服务、普及金融产品知识,提升户外劳动者们的风险防范意识和金融素质。此次关爱活动受到户外劳动者们的高度认可,让他们真切的感受到工行的服务温度,是人们身边的银行,可信赖的银行。下一步,该行将继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走深走实,持续开展此类公益关爱活动,让工行成为户外劳动者们“爱”的加油站,为和谐社会的创建贡献工行力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