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华西银行巴中分行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征信知识宣传活动

2022-04-07 13:32:0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徐浩程

罗丹 巴中频道 谭裕骑

为维护信息主体合法权益,净化征信市场环境,整治征信修复乱象,分行按《中国人民银行巴中市中心支行关于开展2022年3.15征信宣传活动的通知》的文件要求,近日,长城华西银行巴中分行在巴中市儿童专科医院对医护工作者进行了征信宣传。

活动以“征信修复”不可信,征信维权有途径为主题,通过案例的方式,向巴中市儿童专科医院医护人员普及了“征信修复”主要的三种骗局,正确认识“征信修复”风险,引导大家通过正规渠道理性维权,维护自身的良好信用记录,提醒大家提高信用意识,按时足额还款,量入为出,不过度负债。

在宣传活动期间,分行通过多措并举以营业网点为阵地、利用LED屏播放宣传标语,在网点醒目位置摆放征信宣传折页及海报,大堂经理持续对日常办理业务的客户进行了征信知识宣讲,并引导客户关注了“天府信用”微信公众号。

本次进企业宣传发放宣传资料共计30余份,为进一步提高消费者对“征信修复”风险识别和防范能力,起到了积极引导作用。“下一步,分行将继续持续开展征信宣传工作,增强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为构建和谐的金融生态环境助力。”长城华西银行巴中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

    编辑推荐